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

再忙也要请你喝杯咖啡

哈哈!
我终于上来写部落格了!
前面那些老老虎写得太好了,尤其是三虎和四虎
害到我都不敢来写。。。

不过我还是厚着脸皮来了!

大老二真的是害人不浅,
大虎和四虎已经深陷其中,不法自拔!
请大家千万不要再冒险玩大老二了!
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啊!

今天我们五只老虎一起去拍照、拍影片
很想自己当明星这样
几过瘾一下
别人要都没有

这个星期真的是很忙哦!
大家不要因为忙碌而累坏了身体哦!
要好好照顾自己!
别忘了“忙中一点乐"

再忙再累,也要请你喝杯咖啡
咖啡里载这我的满满祝福
希望那份祝福永远萦绕在你身边
久久、久久

莎士比亚说:“人们可支配自己的命运, 若我们受制于人,那错不在命运,而在我们自己。”
(引用《终极一班》亚瑟王名言)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大老二万岁!我又输光了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