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不一样的新年

我来写了啦!
不要说我没有来~
转眼间,新年就这样过去了
这个新年真的是。。。。。。衰~~~~!

大年初一,
爸爸的车像在骑马,所以说不能去新加坡了,显!!!
大年初二,
病情恶化,爸爸的车水滚,车子拿去修,不能去舅公家拜年了,惨!!!
大年初三,
车子还没好,要等初四傍晚,烦啊!!!
大年初四,没有车子,要怎样上居銮拜年???怨啊!!!
大年初五,丫呼,爸爸的车修理好咯,开开心心出门去,
结果。。。
车子中奖RM250
原因:车子肮脏,弄脏马路
真的是其母之哦,别的车好好停在那边没事情
竟敢开我罚单!!!

害到我的爸爸很自责,很心痛!
这不是我要过的新年!!!

希望其他四虎的新年是开心的,咳!!!

纵然如此,还是要祝大家新年快乐、身体健康哦!
后天见!!!

1 条评论:

  1. 大年初一,养精蓄锐。

    大年初二,前往公公家取得大量红包,夜晚前往观看成龙和王力宏的大兵小将。

    大年初三,前往亲戚朋友家拜年,然后下午拍合家福,晚上在阿姨家共进晚餐。

    大年初四,和表弟去逛佳士购到傍晚,晚上我家宴客,凌晨观看the lighting thief。

    大年初五,突然被叫醒,迷糊前往踢室内足球,然后玩森林气枪,晚上去朋友家吃泡菜火锅,和大伙儿叙旧

    大年初六,和一班兄弟姐妹前往cs看了苏乞儿,然后逛街,过后打保龄,打桌球,打码机,在公公家吃晚餐就回家咯!

    大年初七,和班上久违的朋友见面,过后,做工的朋友来拜年,晚上举办bbq,和妈妈庆祝生日。

    大年初八,上来金宝读书==。

    完毕~~

    回复删除